Hannahiahiahia

不看云,没有集;
我在——我所不在的地方

碎碎念这种东西

中午,干热(明明是春日)。下午提前上课,午休时间很短,不打算睡觉。无线网卡怎么连不上网,试了多次,依旧不行,打算等手机电充满自己去百度一下,省得折腾丁丁了。
近来电脑用得放肆,饼干屑子、茶汁什么的,糊弄了一键盘,刚趁重启的间隙,用鼻涕似的软么么清理了一下,清爽多了,手感甚佳,连码字都变得轻快起来。
因为不能上网,闲来无聊,就来敲敲键盘,姑且当回键人。(现在在一个字一个字敲在手机上,俗称触生。)
阿琛让我把早前借的《悟空传》还给他(与其说是他借给我的,不如说,是他硬塞给我的),QQ措辞还用了“烦请”二字,说是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尽快还给他。阿琛此人,交马子交得早,因而没有女性朋友,某天为了表示他想交我这个女性朋友的诚意,借了我本《悟空传》(吹擂说是改变了一代人的书)。今天突然想着要要回去,怕是之前在某条说说评论里回复他“中二你妈逼”结了心结,阿琛自刷存在感没成功,郁郁、愤慨至今。说来好笑,想起他问我要《杜尚传》的事,从上任借主嫂夫人那里强抢过去,没看几眼,流了一书的哈喇子又还罢于我。记得当时我用湿巾把书的封皮认真擦拭数遍,依旧味儿大。
《悟空传》自来了我这儿,一直被闲置。至今不知其所云。眼下就要还回去了,竟没有一丝一毫的惋惜(或是愧作?)。毕竟太懒,懒得翻,懒得对它感兴趣(这样说还真是欠揍啊)。想起先锋小哥发的那段话,说是为什么买《百年孤独》的看不起买《小时代》的。有趣的是,这两套书我都买过,如此,是否可以自夸一下为“雅俗共赏”呢?(不过孰雅孰俗很难说)
突然有点想泡桂花蜂蜜了,这次我要加三条蜜。
——浅芥

评论

© Hannahiahia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