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ahiahiahia

不看云,没有集;
我在——我所不在的地方

这是我拍的么…好吧…做了后期差点认不出来(我不是合格的娘ORZ)
我喜欢细节。白天寻觅晚饭的时候,路过这家餐厅(抱歉,我不晓得它是咖啡屋还是酒吧)。上海路上有太多这样的小餐厅,我找不到形容词,除了“性感”。(笑)
这张照片,是听完先锋的讲座而后有意寻找夜景时拍的。餐厅里多是老外,松散地聊天喝饮料,什么颜色的饮料都往嘴里灌,没有色素这一概念(这一点,我去美国时就感受到了)。右手边,是低于餐厅水平线的公路,车水马龙,餐厅这一条街,也是不安分的,可是我总想用“静逸”这类词来说它。这一条街上,还有日式的酒馆。我记得在靠近北京烤鸭的那个酒吧,因为拍了老外,被“勒索”钱财,吓得我赶紧裹挟着相机和一口生硬的“sorry”,跑了。
故事永远那么生动(就像我会想,那个扭曲而自然地坐在窗前的白衣人在想什么一样,算是意淫,或是入不敷出的偷窥吧,哈哈)。影像也许也一样吧。

D.VISION:

by H-Ditto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Hannahiahia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